收藏本站
差压变送器测量油库油罐的液位
发布时间:2017-06-08   网址:http://www.arskj.com

     在目前的油库油罐液位的测量中,比较流行的是采用雷达液位计或浮球、浮标、钢带式液位计等。雷达液位计虽然精度高但成本也高,而浮标液位计、浮球液位计,在安装和维护中比较麻烦。差压式液位计,在锅炉汽包等密闭容器中应用广泛,但测量结果并非真正液位,因此在油罐液位测量的设计鲜有应用。其实油库油罐的精确液位,并不十分重要,用户实际要了解的并不是液位,而是通过测量液位来了解油罐中油品的实际数量(即吨数),从而防止满溢。由此分析采用差压法来测液位(实际为吨数)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。因为目前差压变送器的应用十分成熟,象1151差压变送器、3051差压变送器以及EJA差压变送器等昆山艾瑞思差压变送器,技术十分完善,精度可达0.075级,而且价格大幅下跌,性能价格较高。

      昆山艾瑞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:涡轮流量计,玻璃转子流量计,有纸记录仪,无纸记录仪,超声波流量计、差压变送器。如果您想购买涡轮流量计,玻璃转子流量计,有纸记录仪,无纸记录仪,超声波流量计,差压变送器。随时可以电话咨询订购。在这里你可以买到性价比高的涡轮流量计,玻璃转子流量计,有纸记录仪,无纸记录仪,超声波流量计。产品广泛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电力、化纤、环保、食品、制药和造纸等行业。